小华吃饱了.

我喜欢我的班主任19

哈喽友友们,我又回来啦,这次回来看见了好多姐妹的留言,真的又惊又喜,一开始以为我这种喜欢很另类,但没想到来自天南地北的你们也有跟我一样的处境,很开心听到每一位姐妹的暗恋心事,我也会持续分享我的故事








我坐在教职工餐厅门口一出来的地方,那天早上(其实是几乎每次)我跟我同学聊天,我就一直在听我同学说话,头就稍微偏向了教职工餐厅门口的位置,他刚好从里面出来,我看到有人出来就下意识往那边看,然后就跟他对视了,他一边走一边盯着我,真的!










有一天大课间跑操回来,下一节上语文,我就去找语文老师(语文老师是一班的班主任)我就在一班门口跟语文老师说话,他刚好从楼梯上来,我就扭头看他,他要进教室的时候,往我这个方向看了一眼,他一边往教室走,一边看我,我俩就一直对视知道他进了教室,重点是,语文老师还在跟我说话,我直接忘记她在讲话了,回过神来的时候,语文老师一个劲往我看的那个方向看,不知道看没看见他…









那天一个炎热的中午,我们上体育课跑八百,想死的心都有了,我是属于那种跑完之后脸就会变得特别红的,跑完之后我们直接站队去吃饭,但是清点人数的时候出了一点小意外,恰巧这个时候我们班主任要去食堂路过了我们,我站在前面,有几个人就在后面喊班主任来了,然后我就好奇嘛,我就转头去看,谁知道跟我班主任吃饭的人还有其他老师,其中就有他,我一转头,毫无保留的就对上了他的视线,几乎就是连扫视都没有,直接对上,然后我就表演了一个,一百八十度旋转转了回去










那天我去找语文老师,出来的时候碰上了数学老师,我就在跟数学老师一边聊天一边走,半路就遇见他了,我就跟他微微鞠躬说了句老师好,他点没点头我有点忘记了,只记得当时他的表情很奇怪








劳动课的时候他其实挺闲的,闲到从前门出来看了我一眼之后又从后门进去了,如此,五六趟,大家应该能想象出来吧,就是,莫名其妙









阳光体育那节课我可真是太刻苦了,因为阳光体育的下一节课就是我们跟另一个班级掰头语文背诵的时候了,作为语文课代表,“首当其冲”别提有多无语了,平时的阳光体育我一般是跟同学压操场,但是这次我就找了一个角落坐着背课文,他跟另一个男老师站在操场中间,另一个男老师还好,就是站在那里看他们打篮球,他不,他就要来回转转,转过来转过去,好几次把转到我这停了好久,但是距离太远,我没办法确定他是不是在看我,后来我有点嫌他影响我,我就转过去背对着他了,后来他还去打羽毛球了,不管,姐要背诵








掰头的那节课结束之后是语文自习,我布置完作业之后有一个女生跟我说她没发练习册,然后我就去语文老师办公桌上找,然后没找到,我就去一班找语文老师,语文老师找了也没找到,我就要先回去,那个时候他刚从我身后走过,当时已经上课了,我就跑回教室,我超过了他,然后,语文老师叫住我了……………我当时简直不要太无语!我的鞋还不防滑,我直接脚刹,真的很尴尬!!当时那个姿势肯定丑死了!估计他已经在心里笑了我一万遍了…










那天中午吃完饭,我跟我饭搭子倒晚饭之后看见他跟四班的班主任走在一起(大家放心哈,那是一个退休的老教师)就跟在我们后面,我先倒完饭,就先出来等她,他跟那个老师就走的快先走了,我还在后面等我饭搭子,我俩准备下楼的时候,他已经下了一层楼了,我在上面用上帝视角看着他,然后就看见他慢慢的把头抬起来往上看,跟我对上视线了,然后又把头低下了,放慢了脚步











那天我去找语文老师,我刚出教室们老远就看见他推开办公室的门准备出来,当时走廊只有我自己,他看见我了,又回去了(?)我走到办公室门口,发现他就站在门口,我要进去,他给我让了一下道,我在跟语文老师说话,他就跟另一个老师闲聊,直到我跟语文老师说完了,然后我就往外走,冥冥之中我有一种感觉他在我后面,临近要进教室的时候,我转了一下头,他真的跟在我后面出来了








那天我饭搭子发烧了没来,我就跟另一个同学晚自习课间去上厕所,我另一个同学是个搞笑女,逗的我呲着个牙一直在笑,当时觉得不会遇见他,然后就没有形象了,笑的时候往后撇了一眼,他妈的对视了,那么多人,人群之中,对视了,对视的时候我还张着嘴在笑,救命!










那天我去上厕所,跟我饭搭子一起,我们出来的时候他在后门趴着等他们班人下课,我俩出来就看见他的,他也看见我了,我们两个就一直对视,走过去的过程有七八秒,就对视了七八秒,你们是不是在想我为什么不打招呼,因为我们班主任就在我后面!!我真的不敢啊,我在我们班主任面前拘谨很正常,不知道为什么,我看他也挺拘谨的










那天去吃饭,人特别多,接踵而至的那种,我在下面一层楼梯,他在上面一层楼梯,对视了,具体方位见下图

(随便画的字丑见谅)










早上去吃饭的时候,他在我前面跟一个女同学做思想教育,我跟我饭搭子跟在他俩后面,食堂的楼梯下半部分是透明的窗户,可以反光,我在他后面说话,我声音挺大的,他走过反光处的时候,其实是已经走过去了,他又把头扭回反光出看了一眼,然后我就跟随他的目光看了一眼反光处,它完整的映出了我








我们早上如果值日可以晚到一会,那天我值日晚到了,但是有一个女生也迟到了 ,跟我一个宿舍的,但是她说是她值日,虽然老师没有找我,但是我知道这件事还是很生气的,吃完饭回教室的路上我就一直在吐槽,她就真的很烦,我没有意识到他就在我后面,后来我饭搭子跟我说,他虽然什么都没说,但是进教室之前,他往你的方向看了一眼









我从语文老师办公室准备往外走,我刚把手抬起来一点想要去开门,门突然间自己开了,随即一张脸放大在我面前(说实话把我吓得不轻)他进来的时候脸还是朝着后面的,他转过来的时候毫无保留的对视了,然后他立马撇开了,我立马撇开了,我俩几乎是同时,但我看见了他撇开的瞬间,可能我要晚一点,因为我直接愣住了









他又来我们班值晚自习了,我因为写作业晚了一点打了上课铃还没有写完,我就很着急,还出了一点小状况,我是不知道他的眼神的,接下来是我让我的“摄像头”看到的

“他就站在那看着你下来,你当时脸特别红,就是比较局促感觉你,你坐下之后他就在那看着你,他虽然带着口罩,但是他笑是能看出来,我明显的看见他笑了,还有,我上课摸鱼的时候心虚,就多看了他两眼,我一开始以为他在看我就赶紧放下了,结果发现他怎么没反应,后来发现他是在看你!(她坐在我后面哈)得,自作多情了”









我那天中午回去洗头,着急找班主任请假,但是她好像还在吃饭,我就遇见了他

“老师,我班主任在哪啊”

“她还在食堂吃饭呢

还在吃呢

一直在吃呢

在食堂呢

还没回来”


虽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说这么多遍但还是很着急

“那他什么时候回来啊”

“一会就回来了很快”

“噢”

然后我就跑了









我去找语文老师,他准备走了又坐下,啥也不干,就坐着,我快说完了,他起身走,然后语文老师又叫住我,他又在门口停下了,说完了我要出去了,我走到了他前面,他又开始走了,感觉跟个机器人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K今天就更到这里啦,现在要去睡觉觉了,一会又要回监狱了crying……


评论(1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