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华吃饱了.

我喜欢我的班主任18

我来啦,上周回来的时候拖延症又犯了哈哈哈哈哈所以没有及时更新,大家的私信我已经收到啦!那就谢谢大家的祝福和分享









那天下雨,中午吃完饭我跟我饭搭子下楼,正好遇见他从教职工餐厅出来,但是他好像是跟另一个同学说了几句话所以我们之间就差了很远,到了教学楼的时候他还是在很远的位置,我就觉得等不到了,就准备走,然后突然我饭搭子说让我转过去她要给我揪揪衣服上的头发,我当时特别懵,我就在她的指挥下转了个圈,然后我就上楼梯,我往上走和,很慢,因为我在等着我饭搭子跟我并排,结果我等了几秒钟她也没过来,我就转头找她,发现他就在我旁边,我转头了之后就站住了,他从我旁边过去,就一直在憋笑,特别明显的憋笑,我饭搭子在她的后面,我就等她上来,然后她上来就给我一巴掌

“你是不是虎”

“啥”

“我为啥走你后面你不知道啊,你脚步慢点你就跟他并排了,你夸夸走啊你,你下来干什么”

“wc,我不知道啊,我等你啊”

“你等我干什么我真服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成功把我饭搭子弄无语了


然后我俩就跟在他后面,我就一直在笑,他突然转过头来,他也在笑

“你们两个不打算问我老师好吗,你俩还等着我主动问你们俩吗”

这个时候我才反应过来刚刚啥都没说

“老师好!”我特别大声的说了一句


后面的忘了,就是我走的时候说了一句“老师再见!”被我好朋友看到了,她向我投来了鄙夷的眼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早上吃饭,我的一左一右都有人,我左边是我饭搭子,右边是我同学,那天早上那个同学正好在跟我说课前演讲的事,我就帮她“出谋划策”,所以我就是一直往她那边靠,就差倚在她身上了,这个时候他们班来了,教职工餐厅跟学生餐厅是相连的,在我的右手边,他吃饭之前会站在门口看一会再走,我就一直在跟那个同学说话,当时我感受到了一束炽热的目光,我就往他那里看,我们瞬间对视,他瞬间移开视线


我笑了










晚上吃完饭我惯例去找语文老师,当时办公室里只有他和语文老师,很安静,我就特别拘谨(只要有他的话我都是很拘谨),跟我平常去找语文老师完全是两个人(平常一般是进去就哈哈)然后语文老师就问我一些作业的事情,我就很正经的看着她说,然后她突然不知道为啥就在那笑,看看他又看看我,一边看一边笑


我真的不知道为啥…








那天上体育课,我们坐在草坪上拉伸,就是那种拉大锯扯大锯的那种拉伸,我一次过关,但是跟我搭档的那个同学柔韧性就没那么好运了,趁着老师在指导别人的时候我们就在那讨论我们袜子的颜色,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到了这个话题,我的视线中突然出现了一堆人,是很多老师,其中有我班主任,我就往那边看,他也出现了,几乎是他进入我视线的一瞬间,我们对视了,我立马用手挡住脸往相反的方向转,因为当时很丑…


他是在看我吧?应该是吧








阳光体育课,我还是和同学压操场,跟之前的同学叙叙旧啥的,电话亭紧邻着操场,我们走到电话亭正对着的操场区域,他突然从那里出来,跟另一个男生,我们对视了,然后他走在了我前面,我跟在他后面









劳动课的时候我站在外面改听写,就在他们班前门对面偏一点点,在里面是可以看见我的,打扫快结束的时候,他突然出来了,接下来是我饭搭子跟我讲述的,因为当时我低着头改听写根本没注意


“他出来之后就往你这看,在门口站着看了能有五六秒吧”



好的,信了









有一天上午大课间消防演习,结束后我们回教室,他走在我们很前面,我也懒得跑了就在后面注视着他一边往回走,他跟另一个班的班主任一起走的,进入教学楼有一个拐弯的地方,这个方位我该怎么说


这样你们能懂吗

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有点抽象

然后我俩就在这个地方对视了,他一开始走的很快,对视的瞬间他就开始放慢脚步了,然后我也加快脚步了,但是最后我只是在他后面,他被一个学生缠住了哈哈哈哈哈哈









他在食堂跟别人说话,周围都是人,然后 对视了










那天我们上历史课,他来听课,上一次听课他坐在后排的一个女生旁边,下课之后她就一直跟我们叨叨他这么好那么好的我就特别生气,他这次又坐在那,本来就生气,结果下了课之后那个女的还拉着他讲题,我真的服了,我就假装跟我饭搭子说话(饭搭子就坐在我后面)一脸怨气的看着他,他讲完之后准备走,我还这么看着他,我们班有一个人跟他说老师再见,他回头应着,临走时撇了我一眼,转过头去的瞬间,笑了,还是憋笑,真的很怨气,就知道笑


这件事情还有后续,是发生在这个周,上周没更所以我把这件事合并一下,那次课后的听课,他都自己搬一个凳子坐在靠近我的那边,那个女生上课之前看他进来了还招呼他让他坐在那,他直接把凳子放在了离那张桌子最远的地方,在一个角落里,然后双手摆了摆,就像躲瘟神一样,是的,没错



很棒!









吃完饭之后我去给语文老师送批完的小测(别管语文老师懒得批就扔给了语文课代表…)我在那用夹子把它夹上,但是纸太多了,夹子太小,所以夹上有点困难,当时他在他办公桌前站着,我在那研究那个夹子,他就抬头看我,肆无忌惮,我就赶紧夹上就赶紧走了,因为当时那里还有一个老师,回去之后发现名单忘记一起送过去了,我又出去送名单,遇见他刚好从办公室出来,在走廊上,我问他“老师好”他撅了一下嘴点了点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









还是我去找语文老师,他也在,上次已经说过了 他在语文老师的左前方,且他俩是面对着的,所以我能看见他的一举一动,我在说话的过程中,他一开始是在电脑上打字,然后突然泄力靠在椅背上,然后又把头仰到后面,仰天了算是,停了能有三四秒吧,又把头抬起来了,脸上是笑容收敛的过程,然后又趴电脑了


我属实是有点理解不了他的心理过程了









那天吃早饭,我照常吃早饭,他在我右手边跟另一个男生说话,平常这个时候我一般是不敢看他就是只能低头吃饭,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看我,但是那天早上就突然来了勇气想看他一下,我也确实这么做了,对视了,他就是在看我,然后我迅速扭头,一秒过后明显的感觉就是我的脸从正常的温度变得特别热,耳朵逐渐也是,然后出了一身的汗,我就去问我饭搭子

“我脸红吗”

她当时在专心干饭没空理我

“怎么可能”

然后她看了一眼我

“卧槽你发烧了“

“没有,刚刚对视了“


他还在看我



草,真没出息









然后就是一些我认为是巧合性的东西吧,就不跟大家说了,太琐碎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OK今天就到这里吧~


祝大家天天开心


评论(6)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