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华吃饱了.

我喜欢我的班主任17

哈喽我来啦,大家五一劳动节过的怎么样~

今天是放假最后一天,我来更新啦





刚刚去的那一天,那天是一个下午,我们上完去了第一节课就去上厕所,回来的时候看见他拿了一大摞卷子,准备下楼,也不知道是因为地太滑了,还是他的鞋有问题,他走的时候就特别奇怪,感觉像是要让自己保持平衡不摔倒一样,反正走就特别奇怪,我们俩就在后面在笑,然后他就突然回头了,我们就跟他打招呼,他好像一开始没看见,然后我那个同学就直接跟他说,老师,你怎么不搭理我们,其实说出我心声了,因为我真的不敢说,有的很多话都是她帮我说的,然后他就说没看见嘛,然后最后他下楼的时候,然后我当时真的不知道走廊竟然那么安静,我就直接说了一句,像个傻子,我希望他没有听见这句话








那天周一,我们学校升国旗,按照身高站,但是以前的话,我一般是站在前面,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给我排到后面去了,我们班女生的身高其实差不多分不出来什么,那天可能我去的有点晚,而且他们有插队的,我就跟我那个饭搭子一起,她倒数第一,我倒数第二,因为他是班主任嘛,就会站在队伍的最后面,所以我就跟他距离就变得非常近了,一开始其实我是很不情愿站到最后一个的,因为我觉得站到最后一个也没有男生跟你对齐,我是文科班嘛,男生相对会少一点,也没有男生跟你对齐,然后就感觉特别尴尬,而且最后一排的话基本都是老师,也没有往他也会站在后面这个方面去想吧,但是那天他站在那儿之后,我觉得其实还挺好的,那天好像是学校拍一个类似于宣传片之类的东西吧,反正就是要拍照,所以我们就开始在那个地方前后间距一臂距离,然后左边也间距右边也间距前面也间距后面也间距,就会有很多那种向前转向后转,散开什么之类的,最后我们站太密了,让我们向后转往后退,我就往后转了,我们两个班是相邻着的,我往后转的时候我就下意识去看他,就发现他在那个地方就一直看着我,然后直到我转过来了之后才把眼神挪开,就是我们两个对视了之后才一触即分








那天上体育课回来风特别大,我就当时已经被吹成八爪鱼了,其实我是一个比较注重自己形象的人,所以我就去了初中的那一边,就是稍微比较远一点的地方,有一面大镜子,照完了之后我就跟我同学往教室走,就突然间看见他从他们班门口出来要下楼不知道为什么,他就突然间转头往我们那边看了,他先看的是我旁边的同学,然后又看到我,我就跟他挥手,然后特别用力,当时我那个同学都惊呆了,就是他看到我那一瞬间就点了一下头,然后把头撇过去就在那地方笑,当时就是在下午三四点钟吧,那天阳光也挺好的,刚好他站在那个窗对着的地方,那个阳光刚好可以照进来,就照的他特别闪闪发光,就特别有那种感觉











那天吃完饭我去教数学,改错拿着纸,然后当时找不到自己的红笔了,就在我好朋友的桌子上拿了一支“红笔”去办公室,去了之后发现他在给别人讲题,然后我们数学老师的桌子是跟他的桌子是对着的,而且中间没有挡板,我准备走的时候发现我有一个错,没有改完,我就想拿着这支“红笔”在桌子上,改完我再走,结果我一摁这支“红笔”,他出来的墨水竟然是黑色的,我当时在想,真的会有人把黑笔芯套在红色的笔壳里吗,当时其实真的很不想打扰他,因为他正在跟别人说话,一般情况下,这种时候我一般都默默的走掉,但是真的是要他帮助,因为周围没有任何一个老师,我也不能随便去拿老师的东西,我就问他说

“老师能不能借我一支红笔?”

他的桌子上有三支笔,从左往右的排列顺序是红笔,黑笔,红笔,就是那种很明显能看出来是红笔的红笔和很明显能看出来是黑笔的黑笔,我当时问他借的时候,我以为他会拿着两支红笔中的其中一支给我用,结果他在两支红笔之间挑了中间那支黑笔给我,当时我特别纳闷,我以为他也会像我手里这支笔一样,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把红笔套到黑笔壳里,所以我怀着疑问打开了这支笔,写了一笔之后还是黑色,我就把这个笔给他,我说

“老师这是黑笔”

然后他问我

“那你要什么颜色”

我说“我要红色”

然后他打量了一下那两支笔,拿起来其中一只对着空中看了看,然后和个傻子一样递给了我,我当时直接笑喷了

我说“谢谢老师”

后来他起身准备去扔垃圾,我以为他要走了,我就把桌把红笔放在他的桌子上,他回来的时候我跟他说

“老师,红笔放在你桌子上”

然后他点头说“嗯”,

我说了一句“老师再见”

我以为事情到这里就结束了,我就直接出了办公室的门,出了办公室门之后遇到了另一个语文课代表,她以为我去找语文老师了,所以想问我什么事儿,她就说去干嘛了呀,我就说我去叫数学改错了,在说话的过程中呢,我们两个一直都是在走动的,所以到我说话的时候他已经到了我斜后方的方向了,我就微微的往后转了一下跟她说话,然后我就用余光撇到了他,他跟在我后面出来了










有一天上午跑操,我跟他是一块出来的,还有我的那个好朋友,当时他在前面,然后我就快走两步上去问他老师好,我们两个都问完老师好之后,就走在他前面,就是一句话也没有说,过了一会,他就突然间过来,然后跟我那个朋友说话,说他看见了他爸爸发的朋友圈,就开始聊起来了,当时其实我是非常无语的,因为他们两个聊的目中无人,根本就没有把我放在眼里,我当时就直接沉默了,然后也垮起个逼脸,然后我就仰望天空45度,就一边看天一边往操场上走,然后他就在那教给我那个同学什么人生道理,我听着属实是烦,我就在那儿沉默吧,反正一句话也没说,他说一会,他就突然说道“xxx,你也是啊”

我就“啊?”了一声,就是下意识的

他就说“难道不是吗?”

然后我就说“对对对”但是q完我之后也还是继续在聊

然后我又仰望天空45度沉默,就一直到操场,他中间q了我好几一次,就是他们在说话的时候总会说,“xxx,你也是”

当时其实有一次我是试图加入他们的话题的,结果我一个话题抛出来之后,他沉默了两秒,继续开始自顾自的说他自己的,我次之后呢,我就再也没有插过话,反正就是在旁边非常沉默,我也什么都没说那天其实就还是挺烦的,也不知道为什么烦,他正常的跟其他同学聊天,其实也没什么不对的地方吧,但是那天就是挺低落的吧










  那件事情发生之后的中午我们回宿舍,当时还在跟他赌气,结果出了门之后就遇见他了,当时就特别生气掉头就走了,他也看见我了,当时周围那一群人都是原来我们班的,就跟他都还挺熟的,一个个都问老师好,声音就特别大,但我一直都没有回头,我同学就一直扒拉我,就跟我说让我别赌气什么的当时其实气还没有消,但是我看他们都说,我要是不回头的话就显得我不太礼貌,然后我就回头了当时我们俩中间其实已经被差了很多人了,虽然最后也没能说出那句老师好但是在我回头的那一瞬间我们两个穿越了好多好人,对视了










那天晚上刚好语文老师值晚自习,我去跟她确认作业,就刚好一个家长给她送了馅饼,她就问我吃不吃,我说我要一口就行了,她就把那一兜子拿出来给了我一个跟我脸差不多大的馅饼,我说

“老师,我要一口就行了”

“没事,能吃完”

“我真吃不完”

“不行,必须吃完”

说着就把那个袋子把口扎死了,我就双手提溜着这个饼无处安放,结果就在我跟老师语文老师进行僵持的时候,他进来了,带着两个学生进来,应该是讲题,当时我特别尴尬,我就一直在跟老师说我真的吃不完,最后我看语文老师是真的不打算让把饼放回去了,我就问她能不能叫人过来,她就说你赶紧去,当时我在问她这个问题的时候,他已经出办公室了,我去的时候我怕我时间不够吃,然后我就嗖的就跑回教室从他旁边一嗖而过,然后我进了教室就大喊我好闺蜜的名字,然后就把她叫出来带她去吃东西,已经打了上课铃了,我们才刚从办公室往教室走,一打开办公室的门就看见他在门外准备往里进,我嘴里还塞了满嘴的馅饼,然后含含糊糊的跟他说了句“老师好”










那天下午大课间我去帮语文老师数卷子,一共数了两张卷子每一张都是五十份,但是等到晚自习要发的时候我发现有一张卷子我只拿了24份,当时我特别无语,可能是我拿错摞卷子了,把数的剩下的拿走了,但是我数的没拿,我就只能再去把剩下的卷子数回来,我去的时候他在办公室里喝水,他站着喝水,我进去的时候喊了报告他就往右边转,但是我是从左边进的门,所以他转了一个圈才看见我,然后我跟他说了句“老师好”他“嗯”了一声,我拿到那个卷子赶紧数,我寻思我快点数这样的话他去教室的时候我们两个就可以一起走了,但是我一个数卷子的也终究比不上他一个喝水的,我就最后几乎没有报什么希望了,虽然也是很快的在数卷子,我进来的时候没有关办公室的门,办公室门就大敞着的,我在他办公桌隔壁的那个办公桌数卷子,有很多同学从楼下上来,路过办公室就看见他在里面一个一个的问他老师好,我当时就在想,他应该会笑吧,我出于好奇,抬着头看了他一眼,他果然在笑,当他往这边转的时候,我就赶紧把头低下了,这个时候我已经察觉到他的水已经喝完了,但是我的卷子并没有数完,所以我对这个也彻底不抱有希望了,就在以正常速度数卷子,但是接下来我发现他什么事都干完了,并且拿起了自己的课本,拿起了自己的笔,按正常来说,下一步动作就是出门去教室,但是他没有动,他站在自己的位置上,拿着书拿着笔,左晃晃右晃晃,一会儿拨弄拨弄这个,一会儿动动那个,一会儿再看我一眼,反正就是没打算走,我数的时候就有点怀疑他是不是在等我,我数完卷子之后就动作非常麻利的把卷子理好,我就准备走,因为办公室正对着一面镜子,我走的时候就没有把门带上,就特意溜留出来了一个缝,这样的话镜子可以看到他在干什么,我前脚刚踏出办公室门,后脚他就非常毫不犹豫地直接跟着我走了出来










那天是一个周六下午,语文老师之前跟我说,不管那天晚上有没有语文晚自习都要让我去问作业,所以那天下午我照常去找语文老师问作业,但是我找的办公室还有她所在的班级都没有她的身影,我先去语文老师办公室看了一下他的卷子到底有没有批完,这个时候遇见他,我们两个就一起进了办公室我看她卷子没有批完之后我就准备出办公室,这个时候他也准备出办公室,我们两个一个前脚一个后脚出了办公室我就在语文老师班门口开始徘徊,在后门徘徊,在前门徘徊,他就拉着他们班那个人在走廊讲题,反正一直在往我那边飘一开始我也不知道这件事情,后来我实在等不及了我就拉住了一个语文老师班的人问一问语文老师到底去哪儿了,问完了之后他们告诉我说,语文老师今天下午没来,我就准备回教室,结果我一转头就看见他在楼梯那个地方看着我一直看着我,他不好好给别人讲题还看着我










因为我在期中考试那天过生日,但是我没办法回家,所以我的同学找到了他,让他帮我写几句祝福语,当我在过生日的前一天收到这张纸的时候,我非常高兴,我看到了上面写了一首诗,我的闺蜜知道我如果在期中考试当天收到了这张信的话,那么我当天一定没有心思考试,所以她提前一天给我了,关于诗的内容,在这里就不具体说啦,所以呢,后来我也给他回了一首对诗,这个的话,是我今年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吧









期中考试的时候很幸运的分到了他所监考的考场,我坐在那一场的第三个,首先先是考语文的时候,那天是一个上午,其实阳光特别好,但是洒在身上就感觉特别的热,当时我在做语文的第一个大题,其实那个大题需要非常集中的注意力,所以我即使感觉到了很热,都把袖子撸起来了,也没有去把窗帘拉上,当时窗帘就在我旁边,我是想在做完这个大题之后再去把窗帘拉上,但是当我做大题做到一半的时候,我就看他从讲台上下来了,他走过了我,当时我以为他已经过去了,所以我并没有在意,但是过了几秒钟之后,我感觉到我后背感觉有人在戳我一样,当时我以为是我后面那个哥们要作弊,所以我鸟都没鸟他,继续写我自己的,但是当我感觉到我头顶上有一个阴影的时候,他并没有走,他从我头顶上把我旁边的窗帘捞了过来,这个时候我开始往后回头看了一眼,我发现他把这个窗帘递给了我后面那个男生让他把窗帘拉上,刚刚碰我的那个是他外套的拉链,其实有的时候真的会被这种小细节给戳到





因为我所在的班级是他平时教的这个班,他就是这个班的班主任,所以每一次考前的时候,尽管不是他的监考,他也会等待我们发完卷子之后,他才会离开,当然分到这个班级的有很多是以前他的学生,就是跟我之前在一个班的,我坐的这个位置也是之前我同学的位置(这个同学是男生噢),那个同学收拾的也比较慢,加上我去的也比较早,有的时候我们就能刚好重合上,我们就聊几句,他跟我们那个考场的第一个也是也是我们之前班的同学,以前没有觉得他们聊的多好,这次考试我觉得他们俩聊还挺多,就每次考试之前的时候就会看到他走过来跟他聊,有一次我在那跟我我那个同学在说话,他看到我坐在他位置那个考号之后,他就在我那个桌子上写了个yyds,当时我们就在讨论这个事情,然后突然间有个人撞了我一下,当时那个道路真的特别宽敞,我都不理解为什么会有人撞到我,而且当时我贴的特别靠墙,我就转头看见他是他撞的我,他过去跟那个人说话,快考试了他准备过来的时候,我那个同学收拾完了就让我坐下,我就准备坐下,我准备坐下往前走,然后他要往我这边走,当时我们两个就有擦肩的地方,我感觉他想要跟我说话,但是并没有说出来,反正就是一种这样的感觉,那场考试考的应该是地理,不知道为什么发到草稿纸没有了,我就举手要,我后面的两个人都没有,他从后面过来要过来了其他排队的答题卡,按照距离应该是先给后面那两个,他也确实这么做了,但他给之前看了我一眼,因为我当时比较社恐,人也比较多,我也比较讨厌这种当众要卷子的事情,我就转过头去了,但是地理,我觉得我应该也不太需要草稿纸,然后我也没很情绪很激烈的去要,后来他去讲台上让另一个监考老师帮我找,找到了之后那个监考老师准备来送给我,那个监考老师就准备往我这边走,然后他就直接走到了另一个离我更近的过道,隔了两排接过了那个老师手里的草稿纸,然后递给了我,然后说了一句“谢谢老师”




政治考试之前,我们班放的比较早,他们班放的还挺晚的,我就在他们班门口等了等,我就是比较喜欢让他们要出来的先出来,然后我再进去,好巧的是我周围的人好像也都是这么想的,尽管我在队伍的最后面,已经被挤到最后面了,而且周围全是人,开门了之后他站在讲台上目视着他们班前方,我目视着他,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间转头了,他先从门外的第一个人开始看,一直往后看,就感觉像是在扫视一样,然后到我停了,然后我们两个对视了,对视了几秒钟之后,我率先败下阵来,我低头了,大家都出来了之后我们就开始往里进,他在讲台上跟另一个男同学在那说笑,然后我就往里走,他一边跟别人说话,还一边撇我





其实最让我高兴也最让我无语的就是历史考试,他一个历史老师,他还监考我的历史,当时我真的想死,因为自从换了历史老师之后,我的历史成绩其实就不是特别理想了,这场考试吧,总体下来,我只能说从我第一次抬头开始,一直到整场考试结束,我的脸一直都是红的,一直都是特别热,特别辣的一个状态,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每一次抬头都在发现他在看着我,而且不是那种我刚抬头,他刚把眼撇过来那种看,而是感觉已经看了很久了,我每次抬头时候他都换了一个不同的姿势,一会趴着,一会坐着,一会站着,但是视线从来都在我身上,我一共抬头了六次差不多,其中有五次都是他已经是在看着我了的状态,说实话,我虽然真的很开心,但也是真的对我有点影响,所以第二天我考英语他监考的时候,我就把我的眼镜给摘掉了,可能他觉得我不会抬头,但是我会抬头看时间,看时间的时候就难免会撇他一眼,就很容易看到









我们考试期间会把书都搬到走廊上,那天晚上晚自习要上课,所以我就出来拿东西,我吃完饭真的犯病,我就特别傻逼的蹦蹦跳跳的就出来了,我当时以为周围没人,所以说也没顾及自己的形象,当时周围都是自己同学嘛,我觉得没事,然后我到了我那个书前面之后往右一转头就发现他在那边站着,然后还看着我,当时我觉得真的好尴尬,想死,找个地方钻了








考完试之后呢,我去找语文老师,语文老师就跟我聊,说那天过生日的时候没有给我送上生日祝福,我就说没有关系,现在说生日祝福还来得及,语文老师就问我那还快乐吗?我说快乐,每天都快乐,然后她说我一定要给你点小小礼物,我说不用礼物呀,我要什么礼物要老师说生日快乐就好了,然后她就揪着我的领子,就是也没有很使劲,就是闹着玩的嘛,然后这个时候我他就从办公室出来,然后就看见了这个场景,我真的好他妈尴尬



跟语文老师聊完拿到了一点小零食之后就往教室走,这个时候他刚好从他们教室出来,看他们拿书的情况,我就在人群中跟他挥了挥手,然后他点了点头,我觉得这种感觉真的特别美好








那天下午起床,我在那穿鞋,迷迷糊糊的,突然间有个人塞给了我两沓卷子,让我捎给我语文老师,当时我真的特别懵逼,我就带着起床气就去找语文老师送卷子,一开始的时候真的没注意,我给她送完卷子之后,我简单说了两句就开始往教室走,我一转头,就看见他在走廊上跟另一个女生在那做思想谈话,我就往那边走,然后一开始他俩站着好好的,结果我俩对视的时候,他就他就突然带着那个女生开始往我这边走,那个女生特别懵逼,就感觉真的不想往那边走一样,我就我们两个就开始擦肩而过,他跟别人说话的时候,我一般不会跟他问他老师好,就是一般不会打扰他的思路,然后我俩就一直对视,然后就走了










今天中午吃完饭,刚好跟他一块下楼,我们两个走在他前面,本来是想转头跟他聊聊天的,结果我之前那个英语老师来找他,直接给我这个计划泡汤,他俩聊的还挺欢,越聊走的越慢,我当时拳头都硬了,然后一个没注意我闺蜜就绊了我一跤,差点给我绊倒了,然后我就往上走,他跟那个英语老师分道扬镳之后就开始往上跑了两步,然后赶到了我后面,我就在前面一句话也没说就上走,我闺蜜就一直在跟我说,你刚刚就应该摔倒,然后她扶一下,就刚好赶上他了,结果我们两个根本就没看见他已经跑到我们两个后面了,我也不知道他听没听见,然后我就转头给我闺蜜做一个两个拳头相碰的动作,然后说了一句拳头硬了,这个时候才看见他就在我后面










考完试第二天晚上正好赶上了我的农历生日,所以我就请假回家了,我走的时候比较晚,就刚好遇见他了,一开始往后转了一下,看见他了,但是又转回去了,因为太怂了不敢说话,走了一会儿之后我又往后转了一次,终于鼓起勇气跟他说了一句“老师好”,他就赶紧走到我旁边说“呦,今天晚上怎么回家呀?”(从这里开始就在笑了)然后我犹豫了一下,我就跟他说我今天回去过生日,因为他知道我周一过的阳历生日,然后这次我回去过农历生日

他就问我“您这一年过几个生日?”笑着说的

我就说“周一过了阳历的,今天再过一个阴历的”

他好像说的是我怎么这么忙?还是什么具体什么的忘了,记忆不太清楚了,后来到了下面,他要去带队了,我就跟他说一句“老师再见!”



晚上回家了之后我就拍了一个蛋糕的照片发给他,我就跟他说

“老师,睡了吗”

“(疑问的emoji)”

“【蛋糕的照片】

老师看!”

“OK”

“我替你吃了,真的很好吃”

“(happy birthday的表情包)

行,谢谢”

“不要太感谢我”

“早早睡觉,明天还要上学呢啊”

“再等会(呲牙)

老师你这种自称七八十的人也要早点睡”

“OK ,明白”

“老师晚安”

“晚安,一定要早早休息”

“okk”


那天晚上简直不要太开心,可是他跟我说晚安诶!








出成绩那天我去找语文老师看成绩,我就趴在语文老师身上,下巴放在语文老师的肩膀上在那看成绩,过了一会儿感觉有点腰酸背痛的,然后就站起来了,他当时在跟别人做思想教育,我站起来之后下意识往他那个方向看,结果他一边跟人做思想教育一边撇我,这个男人简直不要太三心二意









开家长会那天,他穿西装啦,但是很遗憾没有看到他,不过他跟我说下次家长会他还会穿,那就期待下次家长会咯,你们回来其实又聊了一次,但是具体的就不说了吧




OKOK赶完啦,要去写作业了呜呜呜呜呜呜,明天就要开学了,你们都放几天假啊,只有三天的苦逼高中牲,明明什么都没干,又要回监狱了😭




评论(1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